怒刷原版书然后爆炸(╬•᷅д•᷄╬)

b站上有个阿婆主太太叫“自君別後惹相思”,太太的剪辑都很带感,最新的那个还他爸爸的又是色气向...◟◝(●˙꒳˙●)◜

荣门自古就咸湿,嗯没错,嗯不是我一个人,嗯(* ॑꒳ ॑* )⋆

👇👇👇

十厘米的果x你

斥巨资买了个果果回家,打开包装爬出一个超小只的果果,你拿着菜单栏毫不犹豫的点了“咸湿向”...

“你是我嘅fans嘛?你最中意我D咩啊~”

“我我我...我我我...///”

“讲啊!(*´╰╯`๓)♬”

“我...我中意你靓仔啊!Σ(ŎдŎ|||)ノノ”

“边度靓仔咯?‼(•'╻'• )꒳oᵎᵎ”

“眼睛👀...”——收到来自果果的电眼x3

“嘴唇💋...”——收到来自果果的抱住你手指的亲亲x3

“///呃呃呃...还有...咳咳...”

“噢!~我知你要讲咩啦~我都话你哋咸湿啦!”——果果解皮带loading...

一秒钟以后你被你妈从床上扯起来,你妈还嘲笑你长这么大睡觉还流口水,你...你又要接受现实世界的洗礼了😂

👆👆👆

话说我只梦到过果果一次,还是去听演唱会的那种超级正常的梦,,,(。ì _ í。)
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il tempo passa / Powered by LOFTER